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大眾池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大眾池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大眾池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大眾池,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大眾池,真的很不錯!


台北休息旅館台北旅館 休息烏來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冠君大飯店 (Champion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青年旅館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台北休息 旅館>點我訂房吧



Gs Hotel - 台北
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東姿商務旅館 (Eastern Beauty Hotel) - 台北


Gs Hotel - 台北
台北 住宿 ptt>東姿商務旅館 (Eastern Beauty Hotel) - 台北
被禁止吃,只能偷吃一兩口,除了擺盤的的四尾大草蝦外,裡面還有用東港櫻花蝦與蝦醬拌炒過,雖然我只是吃一點點,卻也能感受到濃郁的蝦味而且蝦子的部分也很貼心的處理過,基本上直接夾起就可以吃了,不用再花時間弄髒手來剝蝦,真的很貼心呢嫩煎北海道干貝黃金海膽寬麵,跟剛剛那道比起來,我更喜歡這麵條的嚼感,裡面還有海膽的鮮味,用白醬的料理方式搭配著,吃起來是不會過膩,不過一定要趁熱吃上面的干貝則是生級的,另外再搭配鮮蝦、蛤蠣、蘆筍、玉米筍等佐料下去,喜愛口感有層次的建議點這道料理上面是套餐附贈的綠茶奶蓋與玫瑰鹽紅,也可以加購換其他飲品,紅茶用的是花蓮的蜜紅茶,綠茶則帶有茉香,喝的時候可以有兩種喝法,一開始建議先用嘴巴飲用,去試試他的鹹香的奶蓋,後續再攪拌就變成奶茶的喝法了這兩款氣泡飲視覺

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福隆住宿 #台北 日租 套房 便宜 #台北休息 推薦 #101 住宿 #台北 親子 旅館 #台北 背包客 旅館
arrow
arrow

    旅遊訂房這裡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